星期五, 2月 17, 2012

【親子照】我們

想拍親子照的念頭有好一陣子了,從俏虎妹一歲以後,就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來紀念。雖然自己手上也有相機,平常也很愛隨手拍下俏虎妹的生活樣態,但總是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我自己對於照相是很苦手的,一直學不會拿捏光線、構圖、色彩,常常看到別人信手拈來就是一幅美麗的相片,而我自己怎麼拍,還是非常普通,而且常常失敗。

我常想要記錄下我們一家和樂幸福的氛圍,但光文字還是沒辦法表達,圖像則是最直接最明白,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那樣幸福的時刻,印象中,以前不是常有人家會專門上照相館拍全家福嗎,穿上最正式的服裝,然後在攝影棚排排坐,咖擦一聲,就記錄下了全家人共同在一起的珍貴時光。

想了想,雖然現在自己拍照很方便,但刻意為了某一段做準備、做紀錄,也代表著真的很珍惜現在,很多時光錯過就不再,就決定拍了。

攝影師:Kareen
造型師:Eliza
禮服租借
我的: J.E Wedding 純潔簡約浪漫白紗

寶寶的:Keedie house

(關於拍照造型禮服租借詳細介紹,請點此)








完整照片點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口氣把55張照片一次看完囉,好過癮ㄟ,我只能說,你們家現在好美滿喔,虎寶妹可愛,媽媽美到不行,至於爸爸,ㄟㄟ說帥有點詞不達意啦,算是個型爸喔,很有型啦,祝你的龍寶能夠健康平安順產喔,你真的看不出來生過ㄟ,更不用說現在還在懷孕,真的是美爆了,偶像啦.

lijune 提到...

哇,看完你的留言,真是讓我心情好一整天耶^^(輕飄飄)。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讚美。

我的確很幸運也很幸福,擁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然後也很感謝你可愛的留言,我會把型爸這個詞,轉告給我家把拔,他聽了一定會驕傲得不得了啊!

也祝你一切順利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