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3, 2013

花見散策第二天─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也是我一直心心念念要去的地方,日本的遊樂園我去過迪士尼、豪斯登堡,每次去的印象都非常棒,進入樂園總是能融入其中的情境,忘卻現實,專心地沈浸在如夢的歡樂氣氛裡。


入口照相,可愛的ELMO
前一晚在飯店裡看SMAPxSMAP節目,恰巧他們也跑到關西玩一趟,行程也和我們相仿,都到有馬溫泉及環球影城玩,我和木村拓哉真是太有緣了,根本就是心有靈犀。看他們開心玩著環球影城最刺激熱門的景點,也變得期待不已,稻垣吾郎意外地非常膽小,完全都不敢坐雲霄飛車,嗚嗚我也是稻垣派的,一般的還敢坐,但太高、或是要360度旋轉的那種不如教我再生一個孩子比較爽快。

我們很晚才起床,中午才慢吞吞出發,到環球影城都下午一點多了,不過環球影城營業到晚上八點,我們算算時間,應該也夠玩了,園內幸好人潮不多,幾乎都是修學旅行的學生,所以熱門設施大概排約20分就能玩到了。 
入場卷

中午在星光餐廳吃
我們玩過的有蜘蛛人3D、侏羅紀公園、魔鬼終結者、回到未來、浴火赤子情、SPACE FANTASY,這幾個遊樂設施如果要我排名的話,第一名絕對是蜘蛛人3D,接下來是SPACE FANTASY、魔鬼終結者、回到未來、侏儸紀公園及浴火赤子情。
蜘蛛人入口排隊時佈景

蜘蛛人外

回到未來

沒看到我愛的史努比好殘念。查理布朗表示:......


好可愛的頑皮豹帽子啊啊

史努比饅頭好可愛

蜘蛛人3D動畫效果做得非常好,搭上座車搖晃驚險萬分,連入口排隊時旁邊的擺設都很有戲,另外SPACE FANTASY算是室內的雲霄飛車,我一開始不知道,突然急速的上升下降簡直要把我嚇死了,但因為室內的太空佈景實在太美,很像遨遊在宇宙裡,反而能讓人沉浸其中。

比較失望的應該算是侏儸紀公園吧,可能是年代久遠的關係(2001年就有此設施),裡面的恐龍活脫脫就像是從台中科博館出來兼差打工一樣,動作和人造感很重,除了最後一隻暴龍有稍微恐怖一點以外,其他都還好。

我們待到晚上,也看到了夜間遊行花車,非常炫麗奪目,原本還找不到位置可以欣賞,沒想到遇上台灣旅客,挪了個位置給我們,只能說台灣處處有溫情。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迪士尼樂園,和李博士討論後,總覺得迪士尼能給人的氛圍至今還是沒有其他樂園比得上,連紀念品都似乎比較有質感,我們在環球紀念品逛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禮品,也或許是我們過了那個年紀,當上了父母,買東西實際了一點,好比是這次在逛樂園時,想的全都是小孩,盼望著他們能夠快點長大,一起帶他們到樂園遊玩。(應該會帶他們到迪士尼吧,我家俏虎妹最愛米奇了)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