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15

我家最常吃的早餐【杏仁冰糖燕麥粥】

自從有了小孩後就盡量自己下廚,但因為實在很忙,所以都想辦法簡化料理步驟,想要介紹一款我家最常吃的早餐,做法簡單到不行,只要用電鍋10分鐘就完成。兩寶也超愛吃,每天吃也吃不膩。

用老公出差去舊金山送我的le creuset mini cocotte做示範 (大愛mini ccotte做小人兒的點心超好用,可直接放電鍋、烤箱、微波爐)


準備兩個小盅

打開蓋子(廢話)用有蓋的烤盅超方便,蒸煮食物不怕溢出來

加入燕麥、杏仁粉或五穀粉(我是自己磨)豆漿也很棒、冰糖


注入冷開水八分滿

放入電鍋外鍋加半杯水蒸煮(騷包的桃紅電鍋)

好了!兒子已經迫不及待

「媽咪我好開心!!」

每天吃都不膩
是不是超簡單,通常可加入五穀粉、杏仁粉或是豆漿,變化不同口味,我有時也會加入一點果乾,每天來上一碗營養又簡單,對皮膚也很好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您好,我從很久前就喜歡你的部落格,也曾經在你 週歲 這篇文章有留言,當時沒想那麼多,把全名和電話留了,現在覺得不太妥當,因而想請您把全名和電話幫忙刪除,謝謝你,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