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幸運信般的點名遊戲

被小學同學霏比點到了,這是個如幸運信規則一樣的點名遊戲,不過裡頭的問題,有些實在是不適合我回答耶,只好硬著頭皮完成了。


以下是這個點名遊戲的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這問題問已婚人士也怪怪的,只好分成兩個時間點回答,
婚前:嚇一跳,叫他不要鬧了,我想要身心健康的交往。
婚後:先算一下日期危不危險...。


2. 你想要小孩嗎?
A:最近不太想,但兩年後應該就會好好計畫。

(這問題設計得還真有邏輯,上一題是問撲倒,下一題就是生小孩了。)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還是想當人類,男生的話想當陳冠希(前提是照片不要被發現),女生的話就是孫芸芸或小S。

我最近對前世今生的話題非常熱衷,聽說這輩子認識的人,跟上輩子都有一定關係。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目前是希臘及埃及,在旅遊書上看到希臘的建築非常美麗,埃及則是喜歡金字塔,那種很神秘的氣氛令人難以招架。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我老是喜歡羨慕別人,或是和別人比較,這點挺討厭的。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大哭一場,除了哭應該也做不了其他事情。
失戀真的挺痛苦的,不過時間可以治療創傷,只要走過去就會好了。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生命。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目前是男人,因為我當女人時候實在遇到太多不必要的麻煩。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減肥,減肥,減肥。我非常病態,不允許自己的體重超過50公斤。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幫媽媽買一棟房子,幫自己買一棟房子,剩下的就存起來,或捐一部分給慈善機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先記下某一期的樂透中獎號碼,然後回到過去買樂透。
這是我計畫很久的事情。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問這什麼尷尬的問題。婚後沒有就好了。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高中朋友,孟柔和靖閔,在我結婚製作了小短片,我是邊哭邊看完它的。她們總是善良又貼心。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有,只是有很多不同的形式。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如果撇開我老公不講的話,我最近喜歡的異性類型是電影門徒裡面的吳彥祖,還有東京鐵塔裡面的岡田准一。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非~常可愛的朋友,認識超過十五年以上了,我們最近還一起去喝酒,她點錯酒,還自信滿滿地喝下去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單身中,有意聯絡的請留言給我。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有的,真的令人討厭,但要說出討厭的理由又說不上來,總之就是看了也不順眼,我猜跟前世的業障有關。
4/23補充:
在某一部電影裡,英文片名叫做Mean Girls,裡面有一段台詞我非常喜歡:

  Calling someone else fat won’t make you any skinnier.
  Calling someone stupid doesn't make you any smarter.
  And ruining Regina George’s life definitely didn’t make me any happier.
  All you can do in life is to try to solve the problems in front of you

特地節錄下來給所有目前身邊有討厭鬼的朋友。(這段話對我挺受用的,呵)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年輕時覺得愛情重要,但經歷過一些戀愛之後,發覺麵包還是比較實際。不是因為愛錢,而是愛情實在太不可靠了。


19.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媽媽,我的優點缺點都是來自於她,


20.這輩子失去聯絡,最想再見到的人是誰?
A:國中時期暗戀的一個高中學長,他人很好,印象中後來唸交大了。



好了,20個問題都完成了,接下來是點名時間,不過我人緣不太好,結了婚更是,所以要找到八個人還真令人苦惱。

以下是名單:人魚(第一個就想到的人)學弟阿肯洪娜娜(前面三個大概都會是我點名遊戲的固定班底)PJ、公司同事美蘭、孟柔、靖閔、可以點名賣妓墅的朋友嗎?我點名冠廷好了,其他人好像沒有寫BLOG的習慣。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要點名八個人對我來說由點難 ~"~

lijune 提到...

to 娜娜:
八個人真的有點太多了,不過我很喜歡看大家的答案,你就為了我寫一下嘛~

我想不點名應該是沒有關係的:P

匿名 提到...

呵呵 大家的回答果然都很好笑~ 噗噗* 阿君阿~ ㄚ我們啥時去夜唱阿~~ 要有Girls' night out! 叫你老公不要趴趴跟...哈哈 (開玩笑的 :p) 還有~ 希望你工作和你最近不開心的事情都已經圓滿結束囉! :D

lijune 提到...

To文思:
我要去夜唱^^
蔡依林的歌我練好久喔!
哈哈,一定要讓我唱一下嘛!

大概下禮拜我有空,到時候可以約週末唱歌!(我是認真的)

我會說服我老公去他同事家打牌,叫他不要那麼愛跟,哈哈哈。

還有我最近都滿順心的,當然還是有些小麻煩啦!不過我會堅強的~~

一起努力吧!*^^*

匿名 提到...

本來還很擔心妳
看妳最近心情應該比較好ㄌ
就放心許多

有時我真的覺得人生短短ㄉ
要讓自己開心一點ㄛ
當然 不如意ㄉ事 一定會有
像我最近~~也心情時好時壞

可能對未來 我也覺得 沒安全感
但總是得面對~~

所以 凡事 應該 就正面ㄉ心態ㄑ面對吧~~

開心ㄉㄑ夜唱吧~~
哈~~

lijune 提到...

to 美麗的angel表姊: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們家的事情了,
這件事弄得我媽很心煩,
但我們小孩子真的是一點忙都幫不上。

真令人難過,我想,現階段我能作的,
就是把自己照顧好,
幸好我目前都還很順利,
老公也對我很好,
工作也都沒什麼問題。

剩下的,也只好想辦法安慰我媽,
度過目前的難關。

明天我老公就要帶我去玩了。
可以暫時放鬆心情一下^^。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