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得意的李博士

公司同事K小姐傳給我這個網站,只要upload自己的相片,就可以比對出最像你的藝人,還會算出相似度。

我把這個網站告訴李博士,他馬上就選了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仔細裁好大小,上傳到這個網站。

出來的結果如下:




‧相似度最高:金城武 74%
‧相似度次之:劉德華 72% (劉德華的相片還出現兩次....)
接下來還有錦戶 亮(傑尼斯)、梁朝偉、張國榮、寶兒、成龍、周潤發。
總之都是一些赫赫有名,而且還是俊俏的美男子。

李博士非常開心,我很擔心他會信以為真,不斷地提醒他這只是個好玩的網站而已,並不足取信,但是李博士已經得意忘形了,不斷地喃喃自語說自己真的很像金城武,而且還說常常有人說他黑的時候像劉德華,白的時候像金城武,非常地歡欣雀躍。

後來我看他心情這麼好,就趁機趕快說:「地板好像有點髒耶。」然後我們這位像金城武及劉德華的綜合體李博士,就愉快地點頭:「沒問題,我趕快來擦地板!」

呵呵呵,如果你順便再把衣服折好,廁所洗乾淨,你不僅像金城武,還像古天樂和吳彥祖呢!

PS:我個人覺得Leo最像演<美國派>一位二線明星Seann William Scot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說當他露出猥褻的笑時嗎,同感

匿名 提到...

仔細看第三張“劉德華“的“名字“應該是“張學友“

lijune 提到...

我昨天想很久,到底誰是Baoger?
我有認識叫Baoger的朋友嗎?
從學弟一直想到公司同事,還是不知道是誰?
留言內容看起來又像是很熟的朋友,
想了一整天,毫無頭緒。

等我下班回家,問了leo:「欸,誰是Baoger啊?鮑格?」
leo回答:「喔,你說寶哥噢!」

我才恍然大悟。

寶哥,應該是你吧,哈哈歡迎你留言!

匿名 提到...

ya, that's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