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Google AdSense 安裝

最近在幾個常瀏覽的blog上,看見了由Google提供的AdSense廣告。據說收益很不錯。有的blog作者,因為裝了AdSense廣告,竟然賺了上萬元了!(不過這位作者是經營交友網站.....)

這讓我很心動,於是也趕時髦裝了一個。

安裝過程很簡單,也可以自由地設定喜歡的樣式和大小。為了配合我網站風格,當然還是做成粉紅色。

比起國內某個大站毫無忌憚就把又醜又大的廣告硬貼在個人的blog上,還不如使用這種可以自訂大小、位置、風格,還可以賺錢的AdSense廣告好。

(而且我用blogger還是免費的)

另外我也裝上了AdSense的搜尋引擎,不僅很實用,可以搜尋站內或是web文章,還可以自訂喜歡的顏色及樣式,真的是太讚了,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的搜尋引擎,也是粉紅色風格唷。

AdSense廣告會依據你網站的內容,自動顯示出最符合效益的廣告,譬如說,網站的主題是汽車,那麼AdSense就會出現有關汽車的廣告。我blog裡一系列峇里島的旅遊文章,AdSense就非常聰明的顯示出旅遊相關的廣告。


只是出現一個小問題,出現在我首頁的AdSense廣告,始終都是公益廣告。點擊公益廣告是完全不會有收入的,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邊。真是令人沮喪。



如果大家有常寫的blog,不妨可以裝上AdSense廣告,幫自己賺點零用錢也是不錯的。安裝的相關連結可以在我右欄的小貼紙中找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裝了,

但是這種賺錢方法
對於我們這種流量不大的部落客來說
真的是非常慢呀 囧~

lijune 提到...

To阿肯學弟:
超慢的啦,
我裝一星期了,總收益才0.98美元,
前兩天還槓龜,沒開市。
真的是很悲哀。
我下次來裝個泳裝照衝人氣算了...。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最佳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