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Love is...

最近比較忙,一直沒時間上來寫網誌。

不過心中有一篇文章草稿了很久,常常惦記著要寫,想好好寫一篇文章,來感謝這段手術時間給我打氣的朋友和同事們。


有時會在公司空閒的時候,把記事本打開寫下一些隻字片語,不過總是斷斷續續,有時候一忙起來,片段的話語也不成篇章,回頭去看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寫,就一直擱著。我想也許是想寫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反而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吧。

因為感謝的心情是滿滿的。

尤其是那一陣子看到網誌上的留言,眼淚忍不住就會掉下來,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關心自己,就算是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再反覆溫習那些留言,真的就可以有了勇氣。

還有來探望我的朋友們,一直到我出院,都還有朋友急急忙忙的跑來,我真的很開心,那些探望的禮物和卡片,都堆滿了整個病房了。「隔壁的伯伯說:小姐你人緣真好。」我想,並不是我人緣好,而是大家都對我太好了,每個朋友和同事都是溫暖又貼心的,雖然是生病,但卻能更感受到自己是多麼幸運,能認識大家。

謝謝每一位留言給我的朋友,還有來探望的同事,也有人在MSN給我加油打氣,這一段時間有你們的幫忙,真的十分感謝。

我愛你們。


‧Panasonic的同事們。
甲狀腺開刀 001










‧小學同學。
甲狀腺開刀 002


‧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甲狀腺開刀 00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有這麼多人關心妳,表示妳真的是值得大家疼愛的女孩…開完刀了,相信一切不順利也隨之清除掉了,接下來就看妳幸福地披上美美婚紗,成為快樂又美麗的新娘囉^^